人氣 1395

鄭文燦挺勞工 籲企業同步調薪

#鄭文燦 #勞工 #薪資 #加薪 #地方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為勞工發聲,指桃園市工廠約1萬1000家,工商登記約5萬家,就業人口高達106萬人,市府配合明年公務員調薪,已經率先將約僱、臨時及契約人員比照公務員調薪3%,希望桃園企業也可以同步調薪3%以上,照顧所有勞工。

桃園市年度勞工大型活動現場有獎徵答寓教於樂,勞工朋友帶著孩子競賽闖關瞭解職場安全知識,也增進親子關係

鄭文燦昨天出席勞工年度職場安全健康周活動,宣布市府今年編列1900萬元勞教預算,明年提高500萬元勞教經費首次超過2000萬元,協助勞工了解及保護自身權益。

鄭文燦也表示市府明年在桃園區興建勞工教育大樓,中壢新明市場設也要設置南區的勞工教室,並完成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ROT案的規畫,讓勞工有更多活動和進修空間,同時增加經費鼓勵辦勞工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