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3

花東元旦實名制火車票 22日開賣

#地方 #元旦 #台東 #台鐵 #加班列車 #火車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明年元旦共有3天連假,台鐵開出多班加班列車,輸運返回台東的民眾,今天零時開賣,因明年元旦台東飯店訂房率普遍已達9成,勢必引發搶火車票熱潮,民眾搶票動作要快。

東部元旦訂房率普遍已達9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普悠瑪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另外,針對花東民眾實施的元旦連假實名制購票,將在本月22日6時接受網路與電話語音訂票,且為查核是否符合實名制規定,民眾需親自到車站取票,不接受超商取票。

台鐵昨天公布元旦期間台北往返台東、高雄往返台東的加班列車,樹林開往台東共有30日5252次、31日5234次、元旦當天5242次及5236次、2日436次及5238次的普悠瑪與太魯閣號列車。

另外還有自強號及莒光號等多班加班列車,將自16日零時同步開放網路、電話語音訂票。詳細班次可自行上網查詢。

其中,30日5252次、31日5234次、2日的5237次、5241次列車,將實施實名制售票,本次除了身分證字號開頭為U、V的民眾可上網訂票外,也放寬給在今年12月1日以前設籍花蓮、台東縣的民眾網路訂票,開放訂票時間為22日上午6時起。

台鐵台東站長林德香表示,花東民眾若16日搶票失敗,還可在22日以實名制上網訂票,若有剩餘的實名制車票,將在2天後重新釋出,建議民眾可依每2天為1周期進行訂票,可增加成功訂票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