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12

不畏疫情衝擊 興富發砸15億在金山蓋溫泉飯店

#多空 #交通 #理財 #商圈 #興富發 #金山 #溫泉 #凱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全台建商龍頭興富發集團,看好旅遊業的未來發展,砸下15億元,在新北市的金山引進凱悅酒店集團旗艦品牌「凱悅Hyatt Regency」,要打造五星級溫泉旅店,27日下午正式動土,預估2022年底開幕營運,可望為地方創造8億元的年產值。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表示,大台北的四大溫泉區,包括了北投、烏來、礁溪和金山,住房率其實都差不多,但是金山的土地成本最低,交通也比礁溪方便,旅客從台北市區過來,如果不塞車,最快只要約30分鐘,因此期待未來飯店開始營運之後,能夠讓旅客願意留在金山,不是只是過路客。
 
興富發「金山凱悅酒店」基地約3024坪。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興富發「金山凱悅酒店」基地約3024坪。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鄭欽天強調,目前疫情已經趨緩,更何況飯店開始營運的時間,最快也是到2022年底,因此並不擔心國內的旅遊景氣,反而期待這次的開發案,能夠帶動金山當地的整體發展。
 
興富發表示,金山凱悅酒店的基地約3024坪,距離金山老街只有800公尺,步行只需約10分鐘,整個飯店規劃188間飯店,每一間房間都有陽台和獨立家庭湯池,未來開幕之後,可望吸引不少原本要去礁溪的泡湯客。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此案為新北市招商一條龍的第61案,金山原本就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是新北市一顆耀眼的珍珠,期待未來大企業能夠繼續加碼,多多投資新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