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

好房網TV/新店這社區戶戶有溫泉 吸名人齊聚

#地方 #中古 #合環御寶 #居家 #溫泉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合環御寶社區位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心位置,區域內人文薈萃,加上單價相較台北市同類型產品便宜,cp值相對較高。不少知名餐飲店都在社區周遭,此外從社區開車約10分鐘可上北二高,開車約12分鐘也可以接環河快速道路,周邊機能相當發達。
 
社區採用全棟雙制震系統,2016年所獲得的國家級耐震標章,在當時全台僅20幾棟大樓取得,屬該區域內相當優異的成績。社區共分為2棟大樓,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打造,社區前方就是一座小型公園,綠化相當豐富。
 
合環御寶外觀。圖/Google Maps
合環御寶
 
社區公共設施種類豐富,尤其戶戶湯屋的規劃,讓住戶在家便能享受泡湯樂趣。另外,社區更設有高爾夫球社團,讓住戶能一起運動,交流情感。
 
該社區周邊10到15年屋齡大樓,成交單價落在55到58萬,而合環御寶社區目前行情則落在66萬至77萬之間,單價部分會隨著棟別、樓層、裝潢風格差異而不同,不少住戶為政商名人、藝人。社區結構安全性佳、溫泉設施,及名人齊聚效益,也成為了吸引買家入手的重要因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