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0

補班、連假要注意!新北這些地方停車要收費

#交通 #停車 #停車費 #商圈 #觀光區 #路邊停車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不過在此之前本周六還有個補班日,這段時間路邊停車的收費又要怎麼算呢?新北市府提醒,補班日將比照平日收費,連假則會在商圈假日收費路段照常收費。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長許芫綺表示,6月20日補上班日,因仍有上班、上學臨時停車需求,平日收費路段照常收費,包含土城、永和、新店、樹林、蘆洲、三重、板橋、中和、新莊、林口、五股、泰山、三峽、淡水、八里、汐止及深坑等行政區平日收費路段的路邊收費停車場,也都照常收費。
 
新北市交通局提醒民眾注意補班日及連假的路邊收費規定。圖/新北市政府提供習新北市交通局提醒民眾注意補班日及連假的路邊收費規定。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而6月25日至6月28日的4天端午連假,平日收費路段暫停收費,而觀光及商圈周邊因為人、車潮較多,為提高停車格周轉率,因此假日收費路段照常收費,包含板橋、金山、新莊、林口、八里、三峽、鶯歌、淡水、汐止、深坑、中和區等觀光及商圈區域路邊收費停車場。
 
交通局同時提醒駕駛人,6月20日補班日或端午連假期間於路邊停車格停車,請注意停車路段是否收費,如果在收費路段停車離開時未見繳費單或有連假期間到期的繳費單,可利用行動支付App,以及全國繳費網線上查詢繳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