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男騷擾乘客爬火車遭電擊 驚險畫面曝光!

#地方 #火車 #車廂 #電擊 #燙傷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高雄市伍姓男子3日下午1時許搭乘2190次電聯車北上彰化車站時,出現騷擾乘客的行為,遭乘客通報列車長,列車長前往查看,未料下午1時15分電車抵達烏日車站時,伍在開門後跑出車廂外,並爬上車廂頂部,過程中遭列車電纜電擊,鐵路警察局、消防分隊獲報後,已將伍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治療,伍四肢、鼠蹊部有2度燙傷面積約36%,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後續釐清。
 
據調查,伍姓男子(26歲)是高雄人,鐵路警察局台中分駐所已通知伍的家人到台中,以利後續案情釐清,家人透露伍沒有身心障礙手冊,也沒有精神疾病就醫的記錄,為何會在彰化車站出現騷擾乘客的行為,有待後續調查釐清,目前警方以派員在醫院戒護,待伍病情好轉後警詢,調查案發經過。
 
高雄市伍姓男子3日下午1時許在烏日車站爬上電車車廂,遭高壓電電擊送醫。記者陳宏睿/翻攝
高雄市伍姓男子3日下午1時許在烏日車站爬上電車車廂,遭高壓電電擊送醫。記者陳宏睿/翻攝
 
鐵路警察局台中分駐所調查,伍姓男子搭乘2190車次電聯車北上彰化車站時,已出現騷擾乘客的行為,列車長有前往車廂關心,隨後1時15分列車抵達烏日車站北上月台,原本坐於5車的伍突然精神亢奮,在車廂開門後衝出,跑到7車處攀爬上7車車頂,遭高壓電電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伍送大慶中山醫院治療。
 
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表示,同仁到場時,傷者坐在月台邊,意識清楚、四肢及鼠膝部2度燙傷面積約36%,經送往大慶中山醫院後續治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