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1

走訪古蹟 柯趣說增加氣質

#地方 #柯文哲 #古蹟 #青山宮 #寶藏巖

記者江慧珺/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在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邀請下,走訪青山宮、寶藏巖、紀州庵文學森林等藝文場所,休假的妻子陳佩琪同行。柯文哲說,主要是看文化古蹟與藝文場所如何永續經營,若政府一直補貼經費,就會成負擔,看看是否能透過募款或協會維持營運。

文化之旅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早與妻子陳佩琪 (左)走訪紀州庵等文化古蹟場所。 (記者江慧珺/攝影)

昨天是元旦連假第2天,柯文哲沒公開行程,一早就與陳佩琪展開「文化小旅行」,接連造訪青山宮、寶藏巖、紀州庵3處藝文場所。媒體詢問為何造訪與感想,柯還打趣說「倪重華說我需要增加氣質,我說好吧」。陳佩琪笑著說,「柯醫師邀我參觀文化古蹟,今天不是家庭日!」

柯文哲認為,北市文化古蹟與藝文場所問題在於如何永續經營,故不斷詢問對方business model(商業模式),或透過募款或協會開闢財源。柯表示,政府若長期補貼,會變成負擔。媒體詢柯文哲放假仍持續鎖定市政議題,柯文哲直言「不然我在家裡不曉得幹什麼」。

前天信義房屋員工意外猝死,是否擔心市府員工過勞?柯回應,「不會啦!我們有31個局處輪流操還好,1天操1個,要1個月才操1次。」對柯母何瑞英擔心兒子身體是否過勞,柯文哲直說「不會啦、不會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