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62

影評人膝關節的買房術 選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租售 #膝關節 #內湖 #套房 #地段 #綠地 #首購 #買房 #購屋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很多專家都會說,買房子最重要的是「地段」,買在黃金地段,不僅能享有生活機能,未來轉手性也高,但其實買房子就跟談戀愛一樣,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就認為,買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最重要,如果自己都不喜歡住在這裡,其他都是多餘的。
 
膝關節在udn tv 節目「攻房大挑戰」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並提出他購屋的4大要點。(翻攝自 udn tv  攻房大挑戰)
 
膝關節在udn tv 節目「攻房大挑戰」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並提出他購屋的4大要點。(翻攝自 udn tv  攻房大挑戰)
 
膝關節在udn tv節目「攻房大挑戰」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並提出他購屋的4大要點,包括:從熟悉的行政區下手、可負擔的總價、不考慮公寓2、5樓及電梯大樓的頂樓,以及不挑熱門地段。
 
1. 從熟悉的行政區下手
膝關節認為,買在自己熟悉且喜歡的環境是首要條件,之所以買在內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長期租屋在內湖,已經很熟悉當地的生活圈,無須再重新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更重要的是,他覺得內湖是個「離囂不離塵」的地方,儘管仍在台北市的範圍內,但在這裡由於綠地多,瀰漫著一股慢活、悠閒的氣息,深深吸引著他,捨不得到其他行政區去找房子。
 
2. 衡量可負擔的總價
買房子最重要的莫過於錢,膝關節並不贊成為了一間房子得放棄其他東西,他覺得年輕人買房,心裡對總價要有個底限,若超乎自己所能負擔的而失去生活品質,他認為是得不償失的。
 
3. 不考慮公寓2、5樓及電梯大樓的頂樓
因為這些樓層戶比較容易有管線及漏水問題。當然在專業的室內設計師看來,只要買對地段以及買在自己可接受的價格,其實管線漏水問題是可以解決的,房產專家陳韻如表示,像公寓的2樓或是大樓的頂樓,價格或許會相對便宜,還是值得考慮的。
 
4. 不考慮熱門路段
膝關節直言,那些所謂的熱門地段,如大安區的青田街的房價,早就不是首購族所能負擔的,為了兼顧買房與生活品質,他還是建議首購族還是別好高騖遠,挑自己喜歡的區域才是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