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61

去過新竹內灣嗎? 網友:老街變夜市

#地方 #內灣風景區 #不景氣 #夜市化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真是不景氣惹的禍?日前新竹縣政府公布內灣風景區1到10月的遊客累積人數,比起去年同期相比少了50萬人,讓新竹縣府大嘆環境不景氣。不過當地居民卻對此表示,不是不景氣,是內灣自己不爭氣。

內灣風景區1到10月的遊客累積人數,比起去年同期相比少了50萬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內灣老街一到假期就會滿滿人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新竹縣政府公布的觀光遊憩區遊客人次統計表顯示,儘管內灣風景區今年1月到10月的累積遊客人次約有206萬人次,但還是較去年減少近50萬人,新竹縣政府就表示,由於大環境不景氣讓觀光產業間接受到影響。

但有許多在地民眾表示,其實內灣的沒落與不景氣關係很小,是因為內灣太過商業化,攤販太多,變得跟一般夜市没有兩樣。有網友指出內灣失去自己的特色,東西很貴,並且很容易塞車,認為全台灣的老街現在都變成一個樣子,內灣也不例外。也有網友諷刺地說:「新竹巨城12天20億,景氣真差」。

新竹縣府表示大環境不景氣影響觀光業,而且近幾年內灣周邊景點變多,多少稀釋了原本密集的觀光人潮,但這些遊客其實都還是在新竹縣內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