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2

八德落羽松暴紅 擬設停車場

#地方 #桃園 #八德 #落羽松祕境 #停車場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八德向天池因為落羽松而聞名,不過因為是私人土地,僅能把車停到收費停車場;而隨著人潮暴增,地主困擾不已,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到場視察,希望透過協調妥善管理,讓大家都能欣賞到美景。

八德區落羽松祕境已成為網紅景點,市府允諾將輔導園區管理及改善周遭交通問題。(范揚光攝)八德區落羽松祕境已成為網紅景點,市府允諾將輔導園區管理及改善周遭交通問題。(范揚光攝)

市府團隊2日勘查桃園八德區霄里落羽松森林,市長鄭文燦表示,每年的秋冬,正是落羽松最美麗的季節,桃園有2處落羽松祕境,分別是大溪瑞源里石園路588巷(日前已經改名為落羽松路),以及八德區霄裡落羽松森林。

可望列入觀光地圖

前者是一條線狀大道,八德區霄裡落羽松如同一片森林,占地約1.3公頃,風情各有不同,都是遊客喜歡拍照打卡的地方,不過八德霄裡的落羽松祕境屬私人土地,未來將盡力與地主協調,採取互相合作的方式,設置停車場等設施。

鄭文燦表示,網紅景點也造成交通與停車、垃圾等問題,私人土地的園區管理,以休閒農場的方式讓停車場合法化,指引標誌及廁所都要加強,入園是否收費、未來是否應該增設餐廳,市府將會進行輔導改善,做整體的規畫。

交通垃圾問題待解決

市府鼓勵串聯觀光景點,讓微旅行更為豐富,鄭文燦說,希望都將這些地方列入觀光地圖,成為文化廊帶。

市府團隊就現有環境和服務設施進行視察,因應賞樹遊客需求,提升整體環境服務品質。

呼籲遊客愛護環境

市府也呼籲,來八德霄裡的落羽松祕境拍照打卡的民眾,因為這裡是私人種植的落羽松苗圃,請民眾觀賞時務必小心,不要踩踏到落羽松長在地上的氣根,要欣賞美景,也要愛護落羽松和環境整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