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1

城市奇景  水管漏水變冰瀑

#大陸 #中國 #漏水 #冰瀑布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家裡水管漏水,要是碰上下雨天更是讓人相當頭痛,不過,在大陸現在居然出現水管漏水結成冰的奇景,也讓當地不少民眾特別前來觀賞。

該公寓水管漏水,再加上低溫影響下,形成一道壯觀的冰瀑布。(觀察者)大陸東北的鞍山市鐵東區建設街的漏水凝結成冰瀑布(觀察者)

這棟漏水的公寓就位在大陸東北的鞍山市鐵東區建設街,根據大陸媒體《觀察者》報導,該公寓的自來水水管打從去年10月就開始漏水,所幸早已無人居住,屬於等待拆遷的區域。

在當地氣溫平均零下20多度的環境下,原本的漏水也變成了冰瀑,冰瀑一路從這棟公寓的4樓陽台開始一路垂直往下結冰,結冰瀑布居然高10米。

連房子的室內都可見到冰柱,當地自來水公司的工作人員指出,當地低溫容易凍壞水管,但氣溫回升後冰也融化了,水結成冰,又融成水的現象不斷反覆,也就形成了一道壯觀的冰瀑,目前也已經有派人來維修並關掉整棟進水的總開關。

奇特的景象吸引不少民眾特別前來觀賞。(觀察者)

奇特的景象吸引不少民眾特別前來觀賞。

=========================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