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

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產以為發大財 經查才知落入開發商圈套

#中國 #大陸 #夫妻 #房地產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老公名下突然多出4間房,不料卻是開發商設下的陷阱!一名來自大陸海南的蔣女士,日前在繳稅時被告知丈夫名下還有4套房產,當下還以為丈夫「發大財了」,沒想到竟是無良開發商設下的圈套,原來這4間房屋全都有買賣法律糾紛。
 
根據大陸媒體《 看看新聞 》報導,近日蔣女士在海南南口買房後去繳稅,被告知丈夫王先生名下還有4套在碧海雲天小區的房產,起初蔣女士以為是丈夫瞞著她私下買房,讓她一度興奮的大喊「這不是發大財了嗎」,但事實上丈夫根本都不知情。
 
老公名下突然多出4間房,不料卻是開發商設下的陷阱。示意圖/截自pixabay
鄰近高速公路的房子最怕有噪音、粉塵污染問題,就有民眾突發奇想不知如果同路段,往高樓點住能不能實質解決問題。示意圖/pixabay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夫妻倆將事情反應給海口市住建局,經調查後,才發現原來4套房子都有法律糾紛,涉案的房屋開發商曾向王先生借款100萬(約新台幣420萬),隨後便將房屋的預售備案登記在王先生的名下,但開發商償還借款和利息後,一直沒有辦理預售備案變更手續,之後又將房屋出售給他人。
 
為註銷房屋網簽備案,蔣女士夫婦歷經百般波折,購屋者發現後也控告了開發商,根據法院判決,4套房子都已判還給原告。對此,蔣女士表示,由於丈夫名下的這4套網簽備案都沒有註銷,所以他們就必須承擔相應的稅務,目前已有3套房強制註銷,現在問題則是在第4套房,所幸經過漫長的奔走後,已聯繫到最後一位套房的屋主,對方也正在申請註銷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