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51

桃園縣八德推案發燒 上市建商搶進

#多空 #預售 #地方 #八德 #桃園

周承諺╱桃園報導

桃園縣市擁眾利多,包括航空城、機場捷運、升格直轄市等議題,催熱329檔期建案「遍地開花」。從桃園市、中壢、平鎮、青埔、楊梅、蘆竹、八德皆有新案。八德市擴大重劃區有宏普、皇翔、寶佳、竹風建設陸續進駐,成為推案最火地區。業者表示,桃園仍以首購產品當道。

桃園縣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亮安表示,八德市挾桃園縣升格與捷運綠線話題,許多北部建商南下八德大量購地,是本次329檔期多案齊發的主要原因。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皇翔建設(股票代號:2545)年初在八德擴大重劃區購地佈局,為搶搭買氣,2大上市建商選擇在329檔期推案。

宏普建設推出「宏普之星」規劃30、40、58坪3~4房產品,負責銷售的經理張秋明表示,目前接待中心正搶搭中,民眾可透過電話預約,每坪22~23萬元,預計正式開案後每坪開價將逾25萬元。「皇翔八德案」規劃2~4房,每坪25~27萬元,該案屆時推出,將創下八德擴大重劃區的最高價格。

八德擴大重劃區建案「竹風鳳凰」即將推出第2期,原每坪開價19萬元,比第1期每坪20萬元更低,但近期調升至每坪22萬元。專案經理陳弘儒表示,由於銷售成績亮眼,在價格上微幅調價,總價616~836萬元,規劃2~3房為主,相較於皇翔、宏普建設主推3~4房推案,「竹風鳳凰」總價較便宜,可望吸引首購族群。寶佳建設也將於4~5月間在此區推案。

首度進軍龍崗地區推案的遠雄建設,將在329檔期推出「遠雄龍崗」,專案經理連銘富表示,「遠雄龍崗」目前仍在潛銷,但預約已高達9成,等到329正式開案可望接近完銷。由於「遠雄龍崗」第1期銷售進度超前,已著手規劃第2期,「目前會以大坪數、中小首購產品2方向著手規劃產品,預計4~5月份推出。」


在329檔期唯一推出的中大坪數個案,則座落於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三鶯建設將推出「群都3」,每坪開價為35~43萬元,規劃68、70、75、80坪四房換屋型產品。


品華廣告副總經理陳忠銘表示,藝文園區新案大多為豪宅型產品,總價動輒3000萬元以上,因此趁機在329檔期推出換屋型產品,讓想進住藝文特區民眾,擁有不同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