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6

鐵撬破壞大門鎖 彰化多個鄉鎮頻傳竊盜案

#彰化 #治安 #檳榔攤 #通貨商 #北斗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租售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溪湖、秀水、田尾等鄉鎮最近竊盜案頻傳,治安亮起紅燈,北斗鎮中華路上11日一家檳榔攤被偷了20多條香菸,損失金2萬元,受害店家說,竊賊手法粗糙無比,只用一把鐵撬破壞大門鎖,侵入檳榔攤內洗劫香菸酒類等商品,警方說,將依據線索追查竊嫌身份及清查贓物流向。
 
 
由於受害的幾乎清一色都是檳榔攤業者,盛傳香菸的健康捐近期將大幅調整,因此成了竊賊覬覦的對象,北斗鎮中華路上的金樹檳榔攤楊姓業者,11日上午7點多到開店門時,赫然發現後面巷口的鋁門遭人以鐵撬翹壞門鎖,清查時,發現櫃子裡面的菸品被偷得精光。
  
被害的楊姓業者說,坊間盛傳衛生署近期將調整菸品健康捐,最理想方案是每包調漲20元,因此,出現許多檳榔攤的香菸被竊;而根據通貨商說,檳榔攤內的香菸、酒類遭竊的檳榔攤都是位於角落處,已有10多家遭竊,竊嫌犯罪手法幾乎如同一轍。
  
根據目擊者表示,11日清晨3點多,發現有一名男子在巷口處徘徊,神色相當可疑,北斗警分局北斗派出所長洪崇傑說,將根據目擊者及被害人所提供的線索積極追查可疑,警方也懷疑這一起竊案與最近溪湖、秀水、田尾等鄉鎮所發生的竊盜案共通點就是歹徒都是拿鐵撬犯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