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通霄海水浴場開幕 辣妹跑車助公益

#地方 #通霄海水浴場 #苗栗 #馬卡龍超跑車隊 #比基尼

中國時報記者巫靜婷/苗栗報導

炎炎夏日玩水消暑,苗栗縣最清涼的海水浴場6日開幕!為振興地方經濟,通霄鎮公所6月起自行營運流標多次的通霄海水浴場,經過1個月試營運期,昨日與馬卡龍超跑車隊合作舉辦「2019海洋沙灘公益大會師」,200輛超跑匯聚成大道配上比基尼辣妹助陣,現場熱鬧滾滾。

海水浴場開幕式結合超跑公益活動獨步苗縣,也創下近年超跑集結規模最大紀錄,馬卡龍車隊創會長嚴安禎指出,5年前為改變民眾對超跑違規競速等負面刻板印象,創立車隊宗旨就是開心做公益,曾3度來訪通霄,今年首次移師大型活動,除帶動地方發展,募集款項不經手車隊,直接捐給阿斌哥大愛協會。

通霄鎮公所昨日與馬卡龍超跑車隊合作舉辦「2019海洋沙灘公益大會師」,200輛超跑匯聚成大道配上比基尼辣妹助陣,現場熱鬧滾滾。(巫靜婷攝)

馬卡龍車隊會長周鑫宏表示,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動選在通霄舉辦,在鎮公所支持下,號召全台有心做公益的超跑車主將愛車運到此地,不收門票進行靜態展示,並安排公益大使選拔,民眾花100元認購貼紙支持心儀的比基尼女郎,票數最高的前3名有優渥獎金,除了超跑,現場也有60多輛重機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