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

高國輝手比52致敬 改寫陳金鋒最快百轟紀錄

#理財 #陳金鋒 #引退 #高國輝 #52 #百轟紀錄

記者葉姵妤/桃園報導

陳金鋒引退儀式舉辦的大日子,隊友、對手都用手中的球棒向台灣棒壇的英雄致敬,聯手塑造紀錄之夜。義大犀牛高國輝先是改寫陳金鋒「最速百轟」紀錄,隊友王柏融則用全壘打轟出單季177安新紀錄,這些榮耀,他們都與鋒哥一同分享,美中不足的是,桃猿最終以9比13敗陣。

「最快百轟這是我的目標,也用這樣向陳金鋒致敬。」昨晚高國輝做到了!他在3局上從王溢正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以364場出賽達成生涯百轟,改寫陳金鋒陳金鋒保持的中職最速百轟紀錄(453場)。

繞回本壘時,高國輝用手指比出陳金鋒的背號「52」,他說,這是代表對陳金鋒的尊敬,而這畫面也會一直留在自己心中。賽後陳金鋒一一向義大球員致意,送上擁抱時也對高國輝說了聲「加油」,「這會讓我想要更繼續努力,有更好的表現。」高國輝說。

賽前就和鋒哥有約的還有王柏融,已追平威納斯單季176安紀錄的他,昨日在3局下用2分全壘打轟破聯盟單季最多安打紀錄,以177安寫下「王柏融障礙」,回到休息室前,他依約給了陳金鋒一個大大的擁抱。改寫了單季最多安打紀錄後,王柏融還要繼續挑戰史無前例的單季200安大紀錄,這名新生代強打者也被看好成為「陳金鋒接班人」。

沒有想過成為下一個誰,王柏融表示:「不管未來走到哪個地方,都會用陳大哥的標準,向他看齊。」對於外界的期望,他也說:「我會努力扛起這時代。」屬於陳金鋒的夜晚,桃猿沒能以贏球收場,義大用4發全壘打轟下勝利,其中林哲瑄則以單場雙響炮奪下單場MV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