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3

華航波音777 雙十首飛香港

#華航 #雙十 #香港 #親子 #商務艙 #洛杉磯 #寰宇

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華航首架波音七七七客機昨晚飛抵桃園機場,雙十節首航香港,十二月飛洛杉磯。新機可無線上網、商務艙全平躺、經濟艙有「親子臥艙」。華航更為商務艙休憩空間「水郵山驛」特製專屬杯麵,未來擬在機上販售。

華航首架波音七七七客機昨晚飛抵桃園機場,機頂圓形凸起物為機上WiFi天線(白箭頭處)。

華航前天在西雅圖波音工廠舉行交機儀式,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大使沈呂巡也到場觀禮。華航預計兩年內引進十架波音七七七客機,今年先交三架;董事長孫洪祥表示,波音七七七重量較同型機輕約兩成,節能減碳又省油,每架新機一年可為華航省三億元燃油成本。

華航新世代客機有三五八個座位,其中四十席商務艙、六十席豪華經濟艙,兩百五十六席經濟艙。商務艙可全平躺,約一百九十八公分長;豪華經濟艙的椅距加大到一百公分。經濟艙的特色是「親子臥艙」,可將三席經濟艙座位併成沙發床。

華航新世代客機請設計師陳瑞憲,以宋代美學打造客艙氛圍。商務艙休息空間「水郵山驛」,精選烏龍、東方美人、日月潭紅茶等台灣茶,以及台灣在地東山咖啡,希望讓外國旅客在機上就能體驗台灣。華航還在休憩空間中特製元氣海鮮、濃辛椎茸等兩款市面上買不到的杯麵;如果乘客吃完意猶未盡,未來可在飛機上買了帶回家品嘗。

華航機上無線網路,一小時收費十一點九五美元、三小時十六點九五美元,廿四小時廿一點九五美元(新台幣約三百六十元、五百一十元,以及六百六十元)。

新機預計在雙十節首航香港,十二月飛桃園-洛杉磯,明年將投入紐約、舊金山等北美航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