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9

高嘉瑜到台南直播美食 新一代女神意外曝光

#高嘉瑜 #台南 #地方 #美食 #黃捷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美食之旅,昨晚在台南展開,她沿路一直吃,並以身為第一代「白眼女神」表達了對最近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看法,而直播過程中也意外地讓立委林俊憲的甜美女助理曝光,連高看了都哀喊「我真的老了啦」。

林俊憲在之前台南立委補選時,就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支持的郭國文順利當選,為了感謝高嘉瑜南下助選,要請她到台南吃遍小吃,昨天實現諾言,而今天還要繼續吃,並有神祕嘉賓到場做陪,但已透露就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

高嘉瑜到台南直播美食之旅,盡責地介紹在地美食。圖/取自網路高嘉瑜到台南直播美食之旅,盡責地介紹在地美食。圖/取自網路

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過程都在林俊憲的臉書直播,第一站就到知名的阿江鱔魚意麵,高嘉瑜很盡責地詢問怎麼做的,鱔魚哪裡來的,還對現場民眾表示「你哪裡來的,我是內湖南港的,有沒有聽說過」,還有隔壁的鬍鬚宗牛肉湯,她還知道「台南人的早餐就是要吃牛肉湯」,

林俊憲說高嘉瑜知道要請她到台南吃小吃後,點了一堆的美食給他,有冰、布丁、肉燥飯及魚丸湯,「別看她很小隻,很會吃的」,現場美食擺了滿桌,高嘉瑜的台語很輪轉,還會說「好澎拜」

老闆一直說常在電視上看到她,「很紅」,但高嘉瑜也回稱「現在黃捷比較紅啦,把韓國瑜電的金惜惜」、「我把這些都吃完再來翻白眼」;而林俊憲則在旁邊一直說「今天不能說要支持賴清德,不能說不能說」、「雖然很多人翻白眼,但大家要繼續支持高嘉瑜」。

議員蔡筱薇也到場相陪,高嘉瑜馬上唱了一首「小薇」,幫蔡加油打氣;也有網友看到直播,跑到現場陪高嘉瑜一起吃。高嘉瑜的食量真的不小,自己一直吃,還盯著旁人「你都沒吃」,忙著監督。

之後因為林俊憲去跑攤,由林的助理陪同高到泰成水果行吃甜點,也意外的讓林俊憲的25歲的甜美女助理曝光,連高嘉瑜都忍不住慘叫,「我已經是過氣的鄉民女神了」、「現在新一代的女神在我旁邊」,但高其實人氣相當高,現場許多人都認出她來,要求拍照、簽名,還有之前在台北就是她的粉絲,到台南後看到直播馬上衝到現場,讓高直說「感動地要哭了」,還開玩笑「最近很多粉絲都跳槽了」,而且直播過程中,高很盡責地從頭說到尾,展現親和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