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遠雄:大巨蛋沒必要縮減量體

#台北市 #大巨蛋 #遠雄 #地方 #自償率 #環評 #公安標準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北市府擬在下周一(23日)在市議會中提出縮減大巨蛋量體報告,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昨(17)日表示,巨蛋本體是虧錢事業,需靠其他附屬設施的收益來平衡,且大巨蛋自償率已通過試算,沒有必要縮減量體,至於大巨蛋容留人數控管,目前雙方並未有討論。

遠雄認為大巨蛋自償率已通過試算,沒有必要縮減量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遠雄大巨蛋案現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楊舜欽指出,大巨蛋的公安標準,前後歷經五年五個月的審查、安全無虞,且巨蛋本體是虧錢的,為了彌補虧損,才會有其他附屬設施如商場、飯店、辦公室等來平衡整體開發案的收支,尤其大巨蛋的財務自償率已通過試算,顯示全案沒縮減量體必要。

楊舜欽強調,大巨蛋設計、興建、施工過程中,始終符合國家法令規範和標準,並無台北市政府所稱的不安全疑慮;大巨蛋建照變更部分,2014年12月3日通過環評,2015年1月22日通過都審,2015年7月2日通過結構外審,大部分是帷幕牆、立面凹凸調整,變更部分和公安沒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