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大巨蛋350萬權利金遲未議約 黃珊珊:今年底完成

#地方 #大巨蛋 #黃珊珊 #權利金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編列350萬大巨蛋權利金評估費,今年3月委外廠商協助與遠雄議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承諾,會在今年8、9月完成,如今卻延宕遲未議約,黃珊珊回應,目前已積極處理,預計年底可以完成議約。
 
北市府與遠雄進行大巨蛋權利金談判,由北市體育局編列追加顧問公司中央工程逾630萬元的大巨蛋服務費,另編列350萬權利金委外評估費,原預計8、9月完成議約,但如今卻仍開始議約。
 
黃珊珊承諾,大巨蛋會在今年8、9月完成,如今卻延宕遲未議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巨蛋復工,遠雄向北市府請求國賠的訴訟也同時進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針對市府過去半年有何議約準備、權利金及超額利潤估算,以及何時與遠雄完成議約,黃珊珊僅回應,該案委外一個會計事務所,已經做完相關評估,府內開過幾次會,也與遠雄做了初步討論。
 
原則上8、9月就可以圓成,但因疫情關係延誤,其中也開過3、4次會議,目前正在積極進行,預計年底可以完成議約。
 
原訂2016年10月大巨蛋開發案興建工程提送專案結案報告,但在2015年5月20日大巨蛋開發案因故停工,直到2020年8月7日復工,導致廠商專案管理履約期程大幅度延長,以及工作量增加,因此廠商請求追加衍生的服務費用共63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