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桃園霄裡生態池改善工程竣工 環池步道成假日好去處

#地方 #八德 #霄裡生態池 #環池步道

 

聯合報記者楊湛華/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霄裡生態池增設環池步道,改善工程8月初完工,將木作平台改以鋼構混凝土,延伸設置70米步道,並整修既有觀景平台及步道,新闢一處兒童遊戲場及體健廣場,吸引民眾遊憩,反映良好,市長鄭文燦今天也親自到場視察成果。
 
八德區公所指出,八德霄裡地區具有埤塘、水圳及湧泉等景觀資源,卻欠缺可供居民休憩運動的公共空間,公所今年編列400 萬預算辦理霄裡生態池改善工程,保留水域空間及植生環境,在不影響灌溉水路原則下,延伸設置70米步道,既有觀景平台及步道改為鋼構混凝土,樓梯改設坡道、步道,觀景平台也增設防護緣,並新闢一處兒童遊戲場及體健廣場。
 
桃園市八德區霄裡生態池增設環池步道,改善工程8月初完工。圖/聯合資料照
桃園市八德區霄裡生態池增設環池步道,改善工程8月初完工。圖/聯合資料照
 
鄭文燦指出,霄裡地區有4大工程進行中,捷運綠線八德段將設GC02站;原八德第一公墓部分基地將規劃為霄裡花海公園,園內桃園北區客家會館10月將啟用;通霄裡國小將打通直通新興路,並另闢1條路通往花海公園;龍南路也將拓寬。
 
公所也報告年初抗旱作為,盤點八德區地下水井共529口,可作為旱災時民生備援水源;水務局協助增設3口戰備水井,其中一口位於福山宮廣場前方,於旱災時可開放取水使用。另外,位於公園旁的福山宮浣衣池也在水務局協助之下找回水源,重現婦女浣衣洗滌與兒童戲水的景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