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0

最後一道夕陽 後灣獨木舟上見

#夕陽 #後灣 #獨木舟 #元旦 #曙光 #恆春 #生態旅遊 #屏東 #交通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2020年元旦雖卡在周三沒有連假可放,但國境之南從31日送夕陽到跨年迎曙光依舊活動滿檔,且新意十足,除有5架IDF戰機衝場、將在第1道曙光中劃破天際外,近年在恆春半島產值破千萬的生態旅遊也推出經典遊程,當中後灣划獨木舟揮別最後一道夕陽,浪漫可期。
 
後灣社區生態旅遊窗口指出,大家說到國境之南揮別最後一道夕陽,幾乎都會想到關山夕照,站在觀景平台上目睹夕陽慢慢沉入海裡,但相較於從上而下的角度,「划獨木舟與海平面同視角」有更近、更壯觀的視覺感。
 
2020年元旦雖卡在周三沒有連假放,但國境之南從31日送夕陽到跨年迎曙光依舊活動滿滿,當中後灣划獨木舟揮別最後一道夕陽精彩可期。圖/記者謝佳潾攝影2020年元旦雖卡在周三沒有連假放,但國境之南從31日送夕陽到跨年迎曙光依舊活動滿滿,當中後灣划獨木舟揮別最後一道夕陽精彩可期。圖/記者謝佳潾攝影
 
「後灣社區剛好在西邊,可以感受夕陽西下。」窗口說,後灣賞夕陽的位置雖然不是居高臨下,但卻正好在夕陽西下處,這種賞夕陽的方式很特別又浪漫,自推出後好評不斷,而因每次最多只能20艘獨木舟下水,因此提醒遊客若想體驗要提早預約。
 
送夕陽雖有新玩法,但由恆春鎮公所舉辦的金字招牌「關山送夕陽音樂會」也不遜色,公所邀來月琴大師吳登榮、二胡女神馮啟絜以及恆春夫婦王中平、余皓然等人到場演出,盼大家在音樂營造的優美氣氛下、快樂送走2019的最後一道夕陽。
 
龍磐公園迎曙光,屏縣府特與國防部合作邀5架IDF戰機衝場,將在第1道曙光中劃破天際,同時現場還有貨櫃舞台表演並提供摸彩活動,以及增設臨時郵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