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7

竹市立動物園福袋熱賣 遊客搶打卡

#動物園 #福袋 #打卡 #一卡通 #交通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羅浚濱/竹市報導
 
新竹市立動物園28日熱鬧開幕,首日「3大熱銷商品」分別是開園限定一卡通、杯墊和動物徽章,限量「驚喜福袋」也狂賣近500份,超可愛的綠茵牆、河馬樂樂插畫牆和日本人氣公仔Sonny Angel等3大打卡點,都吸引民眾搶拍打卡。
 
市府表示,超級熱銷的「驚喜福袋」限量1800份,售價300元,共有6款,有機會獲得價值360元以上的帽子、方巾、馬克杯、米粉、徽章、明信片,多是動物園開幕期間限定商品,開園限定版一卡通共製作400張,現場販售100張已售罄,剩下300張都在福袋中,沒買到的民眾還有機會。
 
新竹市立動物園熱鬧開幕,園內紀念品店販售的開園限定一卡通、杯墊和動物徽章是3大熱銷商品。圖/記者羅浚濱攝影新竹市立動物園熱鬧開幕,園內紀念品店販售的開園限定一卡通、杯墊和動物徽章是3大熱銷商品。圖/記者羅浚濱攝影
 
動物園表示,紀念品店裡有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商品可選購,像是動物文具、3C周邊、絨毛娃娃、鑰匙圈等,並結合在地商家推出3種口味的開園限定米粉。
 
動物園紀念品店也貼心設計「3大打卡點」,入口處設有紅毛猩猩、山羌、大紅鶴等動物螢光圖樣的綠茵牆,店內設有河馬樂樂插畫牆,第3打卡點則是日本人氣公仔Sony Angel,同時設置大型公仔和座椅讓孩子開心合影。
 
園內還有5處餐車,販賣各式輕食、熱狗、義大利麵、甜點飲料,印有河馬樂樂花樣的「米米花」超夯,隨處可見民眾開心地邊吃邊逛,可見鎮園之寶河馬樂樂的魅力,已延續到各種周邊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