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77

可惡!這種詐騙正流行 亞洲人被盯上

#寰宇 #修繕工 #維州 #詐騙 #銀髮族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在全球經濟普遍不景氣的情況下,詐騙案例層出不窮,美國維吉尼亞州就有不少社區居民抱怨連連,怒指有人裝成房屋修繕工,假好心要幫忙整修,過程中不斷跟屋主洗腦騙錢,可惡的是,還專挑老人家下手,尤其又以亞洲人最容易被盯上。

詐騙集團專挑老人家下手,佯裝維修工詐騙上萬元。(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詐騙集團專挑老人家下手,佯裝維修工詐騙上萬元。(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指出,一名老人家讓謊稱上門維修房屋的工人進門,以修理屋頂的理由,騙走2000元美金,等到發現的時候,詐欺犯早就已經捲款逃跑了。

當地警方表示,不少台灣人或其他亞洲人,非常不相信「銀行」,寧願將現金以及值錢的物品藏在家裡面,成為登堂入室的嫌犯眼中的肥羊,讓亞裔家庭成為詐欺犯的首要目標,還是建議民眾,貴重物品最好鎖進保險箱,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裝置監視器,還有最重要的,大多數的竊賊都會把主臥房當成「藏寶地點」,你認為最安全的地方,正是最危險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