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

台鐵將短缺2,500人 14日上街抗爭

#地方 #台鐵 #企業 #一例一休 #政策 #人力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鐵企業工會理事長張文正昨(8)日表示,台鐵人力長期以來就不足,一例一休實施後,依現有人力、排班制度,至少要補足2,500人才能符合新法規定,工會將於12月14日發動3,000人重返街頭抗爭,要求行政院在年底前給個回應。

張文正說,當天台鐵員工會向民進黨中央黨部、立法院和行政院陳情,如果沒有具體回應,會有其他抗爭訴求,例如採取「警告性罷工」,也就是以影響旅客最小的方式罷工,但不會輕言拿春節假期來威脅訴求。

他表示,依據新規,換算正式含備勤人力,估算包括司機員、列車長和維修人員,至少要增2,500人才夠。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連結在此:https://goo.gl/dmxwn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