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

寒舍艾麗酒店 加入台北市防疫旅館

#居家 #寒舍艾麗 #防疫旅館 #旅館 #台北市 #信義區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寒舍集團旗下的寒舍艾麗酒店,10月26日起加入台北市防疫旅館,防疫住房專案每晚7,000元起。寒舍艾麗飯店地點座落在年輕人最喜歡聚集的信義計畫區,艾麗也致力搶攻年輕客層,這屬於集團的自創品牌,在這波疫情下,才能快速決定投入申請防疫旅館。
 
寒舍集團持有寒舍艾麗25%股權,今天股價最高來到25.75元,幅約1.9%。寒舍艾麗酒店表示,響應政府防疫需求,10月26日起加入台北市防疫旅館,客房區域10至24樓層加入防疫旅館的行列,希望為回台灣之民眾及短期商務旅客,提供衛生安全無虞且溫馨舒適的生活空間作為居家檢疫旅客在台北的家。
 
寒舍集團旗下的寒舍艾麗酒店,10月26日起加入台北市防疫旅館。圖取自寒舍艾麗酒店繼高雄漢來飯店關閉部分客房樓層整修後,北市五星級飯店的寒舍艾美、艾麗和喜來登飯店,也證實暫時關閉部分樓層。圖為寒舍艾麗酒店/取自寒舍艾麗酒店
 
酒店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簡潔寬敞的空間感,高雅舒適的客房,搭配俯瞰城市美景,打造難得的城市居家環境。
 
防疫住房專案,遠眺欣賞台北都會景色,精緻客房房型每房每晚7,000元起(已含15.5%的政府稅與服務費),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美景,景隅精緻客房房型每房每晚8,000元起(已含15.5%的政府稅與服務費),包含早午晚三餐,主廚精心設計多樣化中西式菜色,使用一次性餐具,美味豐盛的三餐陪伴旅客度過14天的隔離期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