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科技防疫概念 中保科改造AIoT展示中心

#居家 #後疫情時代 #科技防疫 #中保科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保科(股號9917)今(11)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2年第一季財務報告,每股盈餘為1.59元,創下近五年來同期新高。中保科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為37億3973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5.73%,稅後淨利為7億74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89%。
 
此外,
中保科1至4月營收為23億9219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4%,4月合併營收12.49億元,年增6.3%。中保科指出,儘管疫情干擾仍持續,加上烏俄戰爭在經濟層面的影響,及通膨擴大等對企業經營成長都是挑戰,今年第一季仍積極開擴商務及照護市場。

 

中保科五月推出全新改裝AIOT科技展示中心。圖/業者提供
全新AIoT展示中心。圖/中保科提供

 

在營業方面,即將於第二季推出無限+新附加服務系統,提供後疫情時代顧客的需求。此外,面對艱困的疫情,中保科五月逆勢突圍,推出全新改裝AIOT科技展示中心,展示中心也讓參觀的客戶體驗如何利用科技幫助自家企業防疫,做好超前佈署,才能真正有效打造降低人員風險的安心場域,並且達到事半功倍的防疫效能。
 
中保科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表示,要落實安心場域的管理,首先要做好防堵,從門禁控管開始,除了基本的溫控檢測外,也可以運用科技監控系統進行區域性的追蹤,確實掌握人流進入領域後的足跡和動向。
 
再來是進行抵禦的工作,周興國指出,像引進擁有日本技術或是國際專利的紫外線抑菌產品,可以依照不同空間或不同功能的需求,來抑制病毒的散佈,過濾出更加潔淨的氣體,為生活空間多加一道安心防線,這些科技防疫應用都能在新亮相的科技展示中心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