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9

宜蘭火車站掉漆…

#地方 #交通 #宜蘭 #幾米廣場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宜蘭火車站緊鄰幾米廣場、星空火車等景點,人潮絡繹不絕,但月台天花板年久失修,出現油漆剝落、滲水,立委陳歐珀等人昨天勘查,台鐵宜蘭工務段表示將重新粉刷,陳歐珀認為「治標不治本」,要求改善整體漏水情況,會協助向鐵路局爭取經費。

宜蘭火車站每逢下雨颳風,旅客常被月台天花板滲水滴到,抱怨連連,陳歐珀接獲陳情,昨天邀集宜蘭工務段會勘。

台鐵提出3個改善方案,包括刨除油漆重新粉刷並施作滴水條、增設金屬天花板,同時改善大廳玄關及電梯廊道等漏水問題、天花板上方加蓋烤漆浪板。

陳歐珀認為,這些改善治標不治本,久了還是要重新粉刷,認為應該一併改善月台排水問題,不能讓宜蘭門面繼續「掉漆」。

縣議員林岳賢指出,宜蘭車站照明設備不足,晚上根本看不清楚,動線也需要調整,若能用藝術文化來補強,增加話題性,讓火車站成為藝術景點,有助於觀光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