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86

礙眼!宜蘭幾米廣場告示牌拆了

#地方 #宜蘭 #幾米廣場 #裝置藝術 #宜蘭火車站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縣的「幾米廣場」告示牌,就位於遊客最愛拍照的人偶旁,引起反感,本報報導後,縣府昨天立即拆除,拍照遊客看著攝影畫面說:「你看,這樣不是很好嗎?」

宜蘭「幾米廣場」原掛在人偶旁的告示牌惹人嫌,縣府昨天立即拆掉,遊客合影時,不再礙眼入鏡。 記者羅建旺/攝影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幾米主題廣場」將幾米的繪本作品立體化,變成裝置藝術,因人氣高,宜蘭縣政府為防破壞,在藝術品旁掛告示牌提醒:「請勿觸摸、攀坐或拉扯,錄影監視中,請微笑!」

告示牌太搶鏡,惹得遊客反感,指責破壞畫面,甚至將告示牌轉向;縣府昨天立即將原本掛在人偶旁立柱上的告示牌全都拆掉。

「不要爬喔,這樣會很丟臉!」人偶旁沒有告示牌,多數遊客一樣很自律,1名小男孩昨天合照時,抬腳就想爬上「向左走、向右走」女主角拖著的行李箱,馬上被他的小姊姊制止:「不要破壞!」

「男女主角都是必拍的,旁邊掛個牌子,不好看啦,這樣清清爽爽的才好!」帶著廣東口音的香港女遊客冒著風雨,帶家人到幾米廣場高興拍照,稱讚幾米廣場很美,表示把照片PO在微博分享。

遊客對幾米廣場的人偶愛得不得了,昨天下雨,1名女遊客合照時,還對著「向左走、向右走」的男主角人偶說:「來,我幫你撐傘,千萬不要淋濕,感冒了!」惹得同行友人笑到不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