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4

晶華海外佈局 與北美商打造海灣豪宅

#海外置產 #多空 #美國 #波士頓 #晶華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年美國房市穩健回溫,其中美國東岸紐約及波士頓為兩大置產熱點。近期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與北美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合作推出波士頓海港城(Seaport District)合作開發案「ECHELON Seaport Regent Collection」波士頓麗晶精品豪宅案,並由仲量聯行獨家總代理,該案預計2019年完工。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右),與開發商簽約北美豪宅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麗晶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左)與成漢傑合影。(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該案面對水岸的基地面積逾3.6萬坪,規劃豪華公寓大廈,樓高21層,包括2幢可出售住宅大樓及1棟出租式公寓大樓,1至2樓為1400坪住戶專屬的公共休閒區及逾3500坪的精品商店街、餐廳。該案由Cottonwood Management開發,並由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導入五星級服務與管理。

全案規劃447 戶,戶型包括套房、1至3房及頂層房型,單戶總價88萬美金起跳,換算台幣,每坪開價約178萬元。海灣區因交通便利,近市中心及羅根國際機場,距離麻省理工學院車程約15分鐘,全球知名企業奇異電子總部、Amazon、Reebok、PWC、Vertex等也陸續進駐。

今年以來美元走弱,台幣兌換美元處於低點,換美元置產賺增值財,與看準美元長線增值獲得匯差,是投資者評估的最大誘因之一,不過,隨著國際局勢時而有動盪消息,投資者也必須掌握海外投資的風險,包括開發商的背景與財力、當地稅制等,才能將資產配置的風險降至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