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30

房子還沒蓋好就全賣光?專家揭話術背後真相

#租售 #預售 #銷售 #重劃區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房屋銷售業者為了把建案推銷出去,會用一些千奇百怪的行銷手法。有網友在PTT表示,他去逛正在蓋的建案,發現有些預定地,房子都還沒開始蓋,就已經全部完售,讓他不禁好奇,是真的全部賣光了,還是這是建商的銷售手法?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回應,有些建案是真的賣光,但多數其實根本沒賣完,是銷售人員的一種噱頭,並紛紛打出各種常見的話術,「僅剩一戶」、「剩下最後兩戶了,然後停車位都任選」、「我們這裡很熱門,一下推出就賣得差不多了」、「剩下最後兩戶,剛有客人預訂,我特別保留給你」。
 
房屋銷售業者為了把建案推銷出去,會用一些千奇百怪的行銷手法。示意圖/pixabay
社區大樓擁有公設和物業公司管理等好處,吸引消費者購買入住,但同時也有人認為社區規範太過嚴苛,讓生活變得像在考試。示意圖/pixabay
 
房產專家Sway曾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中,公開房屋銷售人員的話術,他提到有一些話術,讓想買房的民眾可能會因為房屋銷售人員的「滿嘴好話」而下手,像是有些銷售人員會強調投報率的建案,客群目標大多鎖定在「包租公」,廣告會強調「收租超越定存5倍」等行銷手法,Sway表示,這些廣告強調的大多是「毛投資報酬」而非「淨利」,買客若只在意收租利息,卻忽略整體價格恐怕有買貴的問題。
 
Sway還提到,很多投資客知道在重劃區的第一個案子,有較大機會能賺錢,因此容易被銷售人員誘惑,「搶第一賺錢」、「這個建商是在地有錢人」「轉手也賺租人也賺」,不過Sway強調,也許有人早期在重劃區有賺到錢,但現在要在重劃區賺到錢難上加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