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10

一站到北市  新北這區2房最搶手

#台北市 #冠德美麗台北 #2房 #地方 #捷運共構宅 #捷運台北橋站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一般人大都希望住家距離工作地點越近越好,然而台北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人只好「上班台北,回家新北」兩頭跑,不過即使選擇在新北購屋,挑對地點仍能輕鬆快速到達台北市。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冠德美麗台北」為捷運共構宅,樓下即是捷運台北橋站,除了僅需搭乘1站就可抵達台北大同區,更擁有強大的轉乘優勢,2站可至民權西路站轉乘淡水信義線,4站可至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總共只需要搭乘6站,往藍線、綠線都只需要轉乘1次,無論上班地點在台北或是新北,都十分方便。
 
冠德美麗台北為捷運共構宅。圖/翻攝自Google Map冠德美麗台北為捷運共構宅。圖/翻攝自Google Map
 
冠德美麗台北規劃14-32坪,樓高27層,總戶數503戶,屋齡5年,依據實價登錄資料,近1年成交單價為每坪50.1萬,成交總價落在765~2,020 萬,以2房物件最為搶手,成交佔比為86%,不過由於冠德美麗台北為該區域指標型建案,價格也較區域行情價更高。
 
除了冠德美麗台北,觀察近來台北橋站周遭的社區交易紀錄,還有東利八方/晶鑽御品平均成交單價約47.9萬元,晶華一品約42.8萬元、品陽馥麗約43.4萬、捷運晶典44.8萬、久保立48萬。
 
三重由於與台北僅一水之隔,在台北都會區內圈的衛星城市中為發展較早的區域,形成成熟的生活機能,除了重新路沿線公車路網密集,聯外橋梁也四通八達。冠德美麗台北所在的區域內就有7所國中小學,生活圈內也有多達百間診所、便利商店、量販超市及傳統市場都能在500公尺內找到,滿足各項採買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