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77

北市六大超級豪宅 選後搶攻頂級客

#地方 #租售 #多空 #豪宅 #超豪宅 #大陸建設 #松濤苑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超豪宅九合一選後搶市,率先登場的為大陸建設、厚生、桓邦與桓鉅建設合作的「信義計畫區B7案」。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該案敲定明年農曆年後公開,將是台灣第一個充滿現代感的建築作品;不僅超豪宅搶市,高資產客戶也低調進場吃貨,其中「松濤苑」五、六戶客戶全以現金購買。
 
 
由大陸建設主導的重量級大案「B7」,計畫明年農曆年後登場,搶攻329檔期,成為北市六大超豪宅中,繼「松濤苑」後,第二個面市的超級大案。張良吉表示,該案已在今年第3季動工,預計明年1月完成連續壁施作。
 
據悉,「B7」基地旁的接待中心正在施作,為傳達建案現代感十足的特色,接待中心耗資上億元打造,為一棟三層樓高的「實品屋」。
 
「B7」案是大陸建設2012年以每坪823萬元高價搶下,為增加產品規劃強度,邀請厚生、桓邦與桓鉅建設共同參與,三方持股分別為50%、25%、12.5%與12.5%。
 
張良吉指出,該案外觀以帷幕、白色圓柱為建築重點,結合光和影,與環境互相配合,是台灣第一座充滿現代感的建築作品,也是集團有史以來每坪造價最貴的建案、至少30萬元起跳,預計2017年第4季完工後,將是台灣建築的特色新地標。
 
除了「B7」案外,信義計畫區的冠德興雅「BCF」案,也預計明年底完工。據悉,該案已有金字塔頂端客戶參觀,不少客戶口頭預約。找來法國建築師Vincent Callebaut操刀的「陶朱隱園」,今(11)日將舉行全亞洲最大隔震墊安裝,整棟建築物以順時鐘旋轉90度方式呈現,形似太極的「8」(音同發),戶戶擁有270度視野景觀,也傳達出中西合璧、剛柔並濟的融合。
 
張良吉:須廣建社會宅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房地合一課稅上路會把房市打垮,尤其總價逾3,000萬元排富條款,強推等於是欺負台北人。他強調,打房不是解決高房價的治本之道,政府應廣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加速都市更新,才能照顧民眾的居住權益。
 
張良吉指出,政府在房市並沒有一套完整的住宅政策,以台北市來說,因無新的土地可開發,都市更新又推不動,在供需失衡下,房價自然節節攀升。
 
他表示,在高房價下,就算買得起雙北市房屋的民眾,也因為總價考量下,造成只能買得起小坪數產品,以同樣總價3,000萬元的房子來說,台北人居住空間頂多30坪,比其他都會區如台中等小許多,現在又因為房地合一要被加重課稅,等於是懲罰台北購屋客。
 
他表示,即使房價腰斬,還是會有三成民眾買不起房子,政府應該要想的是保障民眾居住權益,應該廣建只租不售社會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