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3

台灣團遊大陸三峽遇土石流3死2傷 海基會請海協會協助

#東晟旅行社 #三峽 #中國 #湖北 #台灣旅行團 #旅行團 #土石流 #寰宇

記者林宸誼、王思慧╱台北報導

台灣東晟旅行社籌組的旅行團今天上午在大陸湖北宜昌市三峽人家風景區遭遇土石流,海基會表示,該團包含領隊45人,已知三人死亡、兩人受傷。

台灣團遊大陸三峽遇土石流3死2傷。圖為大陸湖北三峽人家風景區(圖/新浪微博)

台北市旅行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柯牧洲表示,東晟旅行社的三峽旅行團,在觀光三峽景點返回路途上發生意外,據了解是因落石所致。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指出,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傷者已送往宜昌第一人民醫院,台旅會第一時間獲報後,已從北京派人搭機趕往現場協助。

湖北省台辦新聞處長伍洋也表示,宜昌市台辦正趕往現場,協助台灣旅行團後續事宜。

海基會表示,上午獲報後,馬上通報陸委會說明最新狀況。海基會也在第一時間透過正式管道發函海協會希望盡速協處。海基會上午成立「1015專案小組」並立即運作協處,目前正與觀光局、旅行公會總會、台北市公會及海旅會相關單位聯繫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