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

知名飯店爆老鼠亂竄環境髒亂 員工曝「公司令人絕望」

#地方 #飯店 #老鼠 #環境 #髒亂 #公司 #酒店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台中即時報導
 
疫情趨緩,飯店用餐、住宿人潮增多,不過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自己任職台中一家酒店,但該酒店每月常可補捉到不少老鼠,就連客人的餐具都沒仔細擦拭,還放在臟污的樓梯間備用,環境髒亂可怕。該家酒店表示,目前衛生局例行或突擊檢驗都合格,也依照衛生局督導執行,若有相關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將保留法律損害賠償請求權。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PO文,以「史上最糟糕的飯店」為題,指她任職台中一家酒店,坐落七期精華地段,生意很好,但公司沒有配置員工休息室,更衣室還只有兩間廁所可使用,更衣室更將同部門的置物櫃規劃在同區,下班時間只夠一人通過的走道擠滿等待的肉體,「員工餐廳餐桌上還能看到許多蟑螂爬行,叫人怎麼吃?」
 
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自己任職台中一家酒店,但該酒店每月常可補捉到不少老鼠,環境髒亂可怕。圖/取自社群平台Dcard
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自己任職台中一家酒店,但該酒店每月常可補捉到不少老鼠,環境髒亂可怕。圖/取自社群平台Dcard
 
原PO指出,不僅不善待員工,就連客人的餐具都沒有仔細擦拭,還放在髒污的樓梯間備用,此外,每個部門每月都可補捉到不少老鼠,公司還設計老鼠表格要大家填寫,在廚房工作台前還能感受到檯面下老鼠衝撞你的腳,且食物要解凍退冰沒有覆蓋,直接常溫直曝,還放在貨梯門口,環境髒亂,蟑螂當然也不能少,貨梯裡充斥著死老鼠般的臭味,味道驚人,這公司真的很令人絕望。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好扯,太噁心了 」、「都沒食慾了 」、「嘔嘔嘔嘔嘔我要吐了 」、「我以前打工的小餐廳都比這個乾淨 」、「一家大飯店能這麼髒真的是很扯」、「吃過住過的情何以堪? 」
 
該家酒店指出,酒店都有規畫男女休息室,也有男女廁所,員工餐廳每天都有提供不同菜色變化,也有專職人員打掃衛生,雖不是山珍海味,也都是熱騰騰廚師每天現炒現做給員工食用。目前衛生局例行或突擊檢驗都合格,也依照衛生局督導執行,若有相關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將保留法律損害賠償請求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