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3

三重文中七用地閒置2年 野狗群聚

#地方 #用地 #閒置 #管理 #環境 #髒亂 #野狗

記者潘杏惠/三重報導

新北市三重文中七用地閒置2年多,雜草叢生、髒亂不堪,還有野狗聚集狂吠,地方民眾陳情,希望改善環境,打造森林公園。市議員李倩萍昨天邀集市府官員會勘,教育局指出,該地目前仍傾向保留作為學校用地,但考慮地方民眾需求,會先施作簡易公園,綠美化環境。

新北市三重文中七用地閒置多時,缺乏管理,被棄置不少垃圾,更引來野狗聚集,環境髒亂、噪音問題屢屢引發民怨。(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李倩萍指出,三重文中七用地佔地2.7公頃,其中450坪範圍原是消防局慈福分隊臨時廳舍,分隊在民國100年遷出後,該用地圍起鐵皮圍籬,長年乏人管理下,雜草叢生,還被棄置不少垃圾,更引來野狗聚集,環境髒亂、噪音問題屢屢引發民怨。

緊鄰三重文中七用地的峯景翠峯社區總幹事翁福全也說,用地附近有十幾個社區,住戶1000多人,大家都對野狗出沒很頭疼,也不喜歡住家周遭環境髒亂,希望能變更用地使用,打造森林公園。

教育局永續環境教育科長蘇珍蓉指出,三重文中七用地屬學校用地,由碧華國中代管,由於該校校舍老舊,無論是原地重建或遷校,都還在評估,且考慮該地是重劃區,捷運也開通,人口有增加潛力,傾向保留學校用地,但顧及地方民眾需求,會先打造簡易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