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6

建商豪擲400萬創海上公設 帶住戶遊港體驗高雄

#租售 #地方 #居家 #建案 #公設 #遊艇 #華友聯集團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 高雄報導
 
一般住宅大樓建案,公共設施往往是吸引入住的招牌亮點,有的獨立規畫公設會館,多半設在一、二樓或頂樓,但最近有建商首創「海上公設」,專供住戶搭乘豪華遊艇遊港賞景,洗滌身心之餘,也提供另種視角體驗城市美感,相當別開生面。
 
「我們賣的不只是房子,而是賣一種生活Style」,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現年40歲不到,接班後有不同的經營思維,他豪擲400萬與知名嘉信遊艇公司合作,租下豪華遊艇當住宅公設,每天提供一航班讓住戶揪團遊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情趣,目前周末假日航班已被搶訂一空。
 
建商租遊艇讓住戶揪團遊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悠閒。記者王昭月/攝影建商租遊艇讓住戶揪團遊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悠閒。記者王昭月/攝影
 
陸炤廷說,搭艇的華友聯住戶以自家親友為主,15人為上限,住戶如碰上慶生等特殊節慶,只要上專屬APP發個心情故事分享,就能報名使用「海上公設」,每團酌收5000元保證金(事後退回)及2000元茶點費,由公司代為準備披薩炸物及美酒等餐點,全家就能享受2小時的遊港行程,自在地在海上開趴,若想求婚,還會送上金莎花束!
 
「所有入住華友聯建案的2000多住戶都能享受海上公設」陸炤廷表示,台南與高雄都靠海,港灣十分漂亮,但一般首購族或年輕世代每天朝九晚五,接觸遊艇的機率較小,因此透過「海上公設」的概念,可讓大家體驗不同的悠閒生活,活動至明年7月止,迴響若好,不排除續約,或由公司直接購船,成為常態公設。
 
目前高雄港遊艇遊程一趟3、4萬元不等,因此華友聯推出的「海上公設」幾乎等於免費使用,住戶躍躍欲試。
 
高雄亞洲新灣區沿岸包括流行音樂中心、港埠大樓,大港橋都相繼完工,港灣天際線更富變化,陸炤廷說,過去大家多從陸上看高雄港,現在搭遊艇,在海上能換個視角欣賞高雄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