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2

好房直播預告/社區物管優劣會影響房價!?郭紀子說給你聽⋯

#租售 #物業管理 #管委會 #郭紀子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現代都會區大多民眾住在公寓或大樓,而大樓又有賴於管委會及物管公司維護,而實際上,物業管理是否有把社區管理好、改善居住環境,也會影響房價。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近日發佈一份研究數據,發現台北的公寓有管理組織的社區,會比一般公寓社區房價每坪多1.18萬元。

▼好的物業管理會讓你賣房價值更高!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分析原因。(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郭紀子。(好房網News張聖奕攝影)

而台北的住宅大樓及華廈若有管理組織,則可提高住宅大樓及華廈房價每坪0.6757萬元;新北市傳統公寓則可提高每坪0.7217萬元房價、新北住宅大樓與華廈房價也會高每坪0.1365萬元。

10月16日下午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會在《好房網》臉書直播,與大家分享社區物業管理大小事,以及實際分享物業管理的優劣會影響房價高低的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