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40

有管理員的房子好貴 專家:撿便宜也要顧品質

#租售 #買房 #管理 #房價 #管理員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買房搶便宜是人之常情,一分錢一分貨,保有居住品質也是要付費,有研究統計顯示,在雙北市具有管理組織的公寓大樓房價通常也較貴,但是專家指出,雖然要貨比三家,不要因為只看價格而撿到環境或品質不佳的物件。
 
買房搶便宜是人之常情,一分錢一分貨,保有居住品質也是要付費。(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景上水一樓大廳(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景文物業管理機構研究統計,台北市具管理組織的公寓,每坪房價平均貴1萬1853元,而有管理的住宅大樓、華廈每坪房價則要高出6757元。至於新北市有管理的公寓每坪高出7217元,住宅大樓、華廈每坪則貴1365元。
 
房產名家田大權則建議,每個人心中的合理房價標準不同,找便宜是人之常情,但不要因為只看價格而撿到環境或品質不佳的「便宜貨」。
 
大華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張義權曾撰文指出,消費者買房時可以觀察住戶及實際管理品質,因為有高品質管理的房子,才是未來支撐房價不至於下跌的最重要力道之一。
 
張義權建議,探查房屋管理品質的好壞,除了查明有無依法成立管理委員會之外,還要看清楚公寓大廈的管理規約及管理委員會的組成架構是否健全,另外也可以親自探查公共空間整潔、管理員素質、大樓有無違建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