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高雄左營暗夜民宅惡火 疑夫妻葬身火窟

#地方 #左營區 #民宅 #火警 #火災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陳玫伶、邱奕能/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區舊城巷一處民宅18日晚間10點33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時,發現兩具焦屍,疑似是屋主夫妻葬身火窟。轄區警方、消防局火調人員已到現場,要釐清火災原因。
 
轄區舊城派出所警方表示,該處民宅是一對夫妻同住,妻子疑似有身心疾病宿疾,事發原因及經過要再深入調查。
 
高雄左營區舊城巷一處民宅18日晚間10點33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後發現兩具焦屍,屋主夫婦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記者陳弘逸/攝影
高雄左營區舊城巷一處民宅今晚10點33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後發現兩具焦屍,屋主夫婦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記者陳弘逸/攝影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晚間10點33分獲報在左營區舊城巷有住宅火警,副大隊長樓振宇率中華、左營、鼎金、新莊分隊、左營小隊及特搜中隊19車39人前往搶救,晚間10點53分現場回報,經入室搜救,在室內發現兩具焦屍。
 
左營區埤北里里長李富慶說,屋主夫婦是去年9月登記結婚,金姓男主人60歲,以臨時工為業,金妻疑有肢體障礙,行動不便。前幾天金姓男子還到里辦公室找里長,提到生活況頓,想申請補助。
 
目擊者表示,火災當下有聽到疑似爆炸聲響,房子隨即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指出,金姓夫婦被發現陳屍臥室,火災原因正由火調人員鑑識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