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78

嫂殺小姑…水泥藏屍 砌在家裡

#水泥 #新莊 #小姑 #嫂嫂 #命案 #地方

記者陳雕文、陳俊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對姑嫂多年不合,張姓嫂子十三日涉嫌持啞鈴狠擊葉姓小姑頭部後再把她淹死,事後再用水泥將小姑屍體埋在房間內。張女丈夫多日不見妹妹蹤影報警,才發現妹妹房間地上有如水泥墓塚。張女在警方詢問下坦承殺人,昨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卅八歲的張女與丈夫和兩個小孩十五年來,借住在小姑位於新莊區民安路的房子,但姑嫂間因生活開銷、習慣等瑣事摩擦不斷。她複訊時坦承一年多前聽聞丈夫和小姑疑有不正常關係,當時即預謀犯案。

張姓婦人(左二)昨晚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 記者陳俊智/攝影張姓婦人(左二)昨晚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 記者陳俊智/攝影

張女不滿小姑上周打電話去她娘家抱怨,十三日見葉女洗好澡從浴室出來,張女約她到客廳聊一聊,葉女還沒坐下,張女就試圖用膠帶封住她的嘴,因頭髮濕滑無法封住,張女改以身體將人壓制在地,用手摀嘴。

衝突過程中,葉女曾嘗試反抗並咬住張女的左手小拇指,張女見狀隨手抄起身旁的啞鈴,命令「你不鬆口我就砸下去」;葉女後來雖鬆口,但張女持啞鈴將小姑擊倒,在祖先神明桌前,坐在小姑身上,朝頭部不斷攻擊,事後還把人拖進浴室將其溺斃。

事後張女將小姑屍體拖回臥房,以棉被捲屍,並外出買水泥返家埋屍,再灑精油掩蓋味道後將房門反鎖。

從事會計工作的葉女因連續四日未上班,公司老闆打電話至葉家詢問,葉女兄長發現有異報警。警方請葉男打開妹妹房門,赫然發現房間內有隆起的水泥塊,及剛燒完的精油。據了解,張女面對丈夫與警方的詢問,都稱不清楚小姑下落。葉女屍體被挖出,警方轉頭問張女,「妳看到(屍體)都沒感覺?」張回「覺得噁心」。

警方發現她反應有異,逼問後坦承犯案,並稱是看電影學用水泥埋屍、灑精油掩蓋屍臭等方法。一旁的丈夫嚇得直問「為什麼殺我妹妹?」

檢警調查,張女買了卅包簡易水泥,由於未混合泥沙,密度和強度相對較高,警方花二個多小時敲開水泥,挖出死者葉女遺體;初步相驗結果,葉女頭部後腦勺兩側有明顯凹陷的鈍器傷,脖子也有膠帶勒痕,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