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水泥藏屍案 凶嫌哥:她前一周就說要殺人

#地方 #水泥 #封屍案 #姑嫂 #新莊水泥命案哥哥

記者林保光、呂開瑞/連線報導

新北市水泥封屍命案,涉案的張姓女子在高雄的娘家大哥說,上周曾和妹妹用Line聯繫,記得妹妹最後一句留言就是「我要殺人」。

張姓女子的哥哥說,當時以為妹妹只是「說氣話」或「開玩笑」,看完後覺得「怪怪的」,但又認為「應該是開玩笑的話」,就把對話內容全部刪除,「沒想到她真的會做出這種事」。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傳出張姓嫂子(外套蒙頭者)殺害葉姓小姑,並以水泥埋屍於房內的悲劇。記者陳雕文/攝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傳出張姓嫂子(外套蒙頭者)殺害葉姓小姑,並以水泥埋屍於房內的悲劇。記者陳雕文/攝影

張女的父親搖頭質疑女兒「頭殼壞去」,並說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的,「各人造業各人擔」,做錯事就應接受法律制裁。

張女哥哥說,父親前一周曾接到妹妹的小姑打電話來發牢騷,但父親有老年癡呆症,忘了妹妹小姑說些什麼。父親告訴他後,他用Line和妹妹聯絡,告訴她小姑打電話來家裡,妹妹回說會要小姑不可以打電話到家裡,也提到要家裡乾脆換電話號碼。

張女是第二次婚姻,結婚十多年,有兩個小孩。第一段婚姻結束後,上台北與哥哥同在電子公司上班時,認識現任丈夫,婚後逢年過節都會回高雄娘家。

張女哥哥說,妹妹婚前就常和小姑發生摩擦,但沒跟家人說為什麼和小姑摩擦,直到這次用Line聯絡,妹妹最後留的話就是「我要殺人」。

張女在桃園一科技大學擔任清潔工,與她同為清潔公司的同事說和她相處和樂,情緒很穩定,「感覺是很單純的人」,平常她聊天曾透露小姑不好相處,但不像怨恨很深。這陣子話比較少,發生這種事「我們都很震驚、難過」,並擔心她有二名就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孩子,以後孩子誰照顧啊?

張女同事表示,張女去年九月起到公司工作,個性隨和,與同事相處愉快,情緒都很穩定,前天還有上班,看不出有異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