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4

姑嫂常衝突 胞兄知情未阻憾事

#地方 #水泥 #封屍 #友人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來不及阻止!水泥封屍案死者葉秀鳳生前曾傳LINE給游姓友人,控訴嫂嫂張芳馨將她推倒受傷、誣指她與哥哥有染,還揚言要拿刀刺她;游男說,葉為人友善有正義感,可能是有話直說性格讓嫂嫂不悅,但姑嫂衝突,葉女哥哥都知情,卻消極未能阻止憾事發生。

張芳馨供稱與小姑葉秀鳳長期不睦,懷疑小姑與丈夫有染,加上12日葉打電話騷擾其高雄娘家,一時氣憤才會行凶。自稱葉女友人的游姓男子出面替葉女叫屈,指葉11日傳LINE抱怨嫂嫂將她推倒受傷,還誣指她「跟哥哥做愛」,揚言要拿刀刺她。

新莊區17日發生嫂嫂殺害姑姑的人倫悲劇。(譚宇哲攝)新莊區17日發生嫂嫂殺害姑姑的人倫悲劇。(譚宇哲攝)

他建議葉快去驗傷報案,但因診所沒開,哥哥叫她不要把事情鬧大。13日早上7時28分,葉傳肩膀受傷照片給他,他10時多看到,問她有沒有去驗傷卻未讀未回,回撥電話也沒接,沒想到已被嫂嫂殺害。

游男說,他與葉是跑友社團的朋友,2年來葉多次向他抱怨半年前嫂嫂就動手將其推倒受傷,嫂嫂深夜還用力關房門、冰箱門擾人清夢。葉試圖與嫂嫂溝通,反遭惡言相向,還要她搬走,葉因房貸都是她繳,不願妥協,2人關係愈來愈惡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