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7

高雄大社市場命案女兒涉弒母 父親直呼「不可能」

#地方 #高雄 #大社市場 #命案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出現逆轉,檢警今早將死者鄭姓女兒與兇嫌同列被告,得知女兒被檢警懷疑夥同男友殺害妻子,鄭父難過整晚,直呼不可能,不相信女兒會弒母。

13日上午,高雄市大社金龍果菜市場發生命案,韓姓男子(21歲)涉嫌持刀刺殺鄭姓女友(19歲)母親,行凶後載走鄭女逃亡。案發後,檢警在韓的住處查獲2人,更從手機通訊軟體紀錄發現兩人疑似事先預謀,檢方訊後依韓犯殺人罪、鄭女犯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聲請羈押禁見,今天上午11點,橋頭地院裁定准押。

高雄大社市場發生兇殺案,家屬不相信死者女兒會涉嫌弒母。記者徐白櫻/翻攝高雄大社市場發生兇殺案,家屬不相信死者女兒會涉嫌弒母。記者徐白櫻/翻攝

鄭女涉案讓家人感到錯愕不已,今早媒體記者至鄭家採訪,鄭父不敢相信,直呼「不可能會是這樣」。鄭女祖父也異口同聲說「不可能」,他表示,兒子為此事哭整晚睡不著,孫女「足古意」,當時可能看見血嚇傻,才會跟著男友一起上車離開;孫女因為不會騎車所以平日都由媽媽接送,母女兩人感情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