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5

阻止交往 21歲男手刃女友母親

#交往 #兇殺 #大社

中國時報 林瑞益/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光天化日驚傳凶殺案!46歲王姓婦人疑阻止女兒與21歲韓姓男子交往,13日上午在金龍果菜市場以預備的水果刀刺殺王婦,送醫不治。韓行凶後帶著王婦19歲女兒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5個小時內破案,中午就在韓男楠梓區住處找到他,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韓男移送橋頭地檢署。

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警方調查,21歲韓男沒有工作,與王姓女友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兩人從認識到交往約1年多,早已彼此認定,私下還以老公、老婆互稱。

韓嫌(右二)13日上午在高雄市大社區金龍果菜市場涉嫌殺害王姓婦人,中午在楠梓區落網,警方將他帶回偵訊。(林瑞益攝)

據了解,韓家的經濟狀況不理想,加上韓與王女都年輕,雙方家長都反對兩人交往。因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王女什麼事情都說給韓男知道,因此,韓男昨日掌握王婦與女兒要去菜巿場買菜的行蹤,預先在金龍果菜市場等人。

王婦現身後,韓男拿出預先買好的水果刀,向對方左頸刺了一刀,王婦送醫前已無生命徵象,急救後回天乏術。韓男犯案後騎車逃逸,王女因驚嚇過度一度蹲在路旁,見韓騎機車過來,便坐上他的車離開。

韓行凶後在外繞了近2個小時才回到楠梓住處,疑想要故布疑陣。警方到韓男住處,告訴他父母親兒子殺人,要帶回調查,其父母聞訊相當震驚,開門讓警方進屋逮人,痛罵「怎麼做了殺人的事」。

韓落網時態度冷靜,王婦女兒現場獲悉母親死訊,崩潰痛哭,完全無法接受事實。警方調查,韓男個性比較直,透露犯案動機,是因女友家長反對他與王女交往,且王女不只一次向他抱怨,因為交往受到父母親的責備,可能基於想為女友出氣,才種下殺機。警方昨早8時15分一獲報發生命案,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在5個小時內偵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