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2

我收到APEC邀請函 低調應對

#寰宇 #政策 #APEC

中國時報記者陳建瑜/台北報導

亞太經合會(APEC)11月登場,主辦國巴紐陸續確認各國出席名單,美國總統川普、俄羅斯總統普丁都將缺席。據悉,我方已收到巴國邀情函,巴紐並同意按照以往慣例處理,我方也盡可能低調。

一般而言,巴紐特使會來台灣兩次,第1次是遞送邀請函,第2次是我國將告知由誰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據悉,我已收到邀請函,基於與巴紐默契,巴方承諾將按照以往慣例,今年我方也盡可能低調,不若去年公開。

巴紐總理歐尼爾日前公布今年APEC各國領袖出席名單,亞太區域包含日本、大陸、印尼、馬來西亞都將由領袖出席。川普與普丁今年不會出席。

俄羅斯則由總理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出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親自出席,這也是安倍第二次訪問巴紐;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將提早抵達巴紐,除中巴雙邊會談外,也將出席「太平洋島國峰會」。歐尼爾表示,巴紐很期待接待習近平,大陸是強化雙邊關係的國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