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5

兩岸銀髮樂活居 台灣首發團飛往北京

#地方 #銀髮族 #敏盛醫院 #航空 #醫療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兩岸交流頻繁聲中,銀髮族養生村也在中國大陸落點開辦,一項結合老人旅遊及養老生活的「兩岸銀髮樂活居-台灣首發團」7日上午在桃園市敏盛醫院舉行記者會後,隨即登機飛向對岸,透過銀髮養老行程的體驗,為銀髮族朋友找出最佳養老環境與樂活行程。
 
 
這項全國首創的「兩岸銀髮樂活居」係由敏盛綜合醫院、中華航空公司和雄獅旅行社三方合作,透過醫療、航空和旅遊的跨業合作,為銀髮族提供專業照顧、貼心服務和樂活行程,未來銀髮族無論是出國旅遊或選擇到對岸養老,都會有更多的保障。
 
規劃多時的首發團11月7日正式成行,並於敏盛綜合醫院舉辦「兩岸銀髮樂活居-台灣首發團」記者會,由敏盛醫療體系創辦人楊敏盛總裁擔任團長。在中華航空公司和雄獅旅行社的通力合作下,針對銀髮族的需要,安排資深護理人員隨行作專業照護,機場亦提供多項禮遇措施,抵達後落腳在天津養老護理中心,體驗銀髮多元活動和設施。
 
記者會中,敏盛醫療體系、華航公司及雄獅旅遊共同宣誓出發,分別以「用心照護」、「貼心服務」與「開心旅程」作為這次首發團的共同目標。團長楊敏盛表示,首發團此行任重道遠,平均年齡74歲的團員將透過銀髮養老行程的體驗,為銀髮族朋友找出最佳養老環境與樂活行程。
 
楊敏盛表示,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未來銀髮族的旅遊與生活規劃也將突破地域的限制。敏盛醫療體系特別針對銀髮族推出「一卡多點」的構想,為兩岸銀髮照護產業交流帶來新契機,未來只要加入敏盛銀髮族會員,就可以選擇到多個機構體驗照護方式,找到最適合的養老生活,實踐「一卡多點開心居」的美意。
 
記者會後,首發團一行21人(銀髮族16人、隨團照護5人)在團長楊敏盛的率領下前往桃園機場,搭乘華航班機飛北京,展開「兩岸銀髮樂活居-台灣首發團」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