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2

醫養融合 龍潭敏盛附設護理之家開幕

#地方 #護理之家 #敏盛醫院 #醫療 #長照
好房News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龍潭敏盛醫院附設護理之家8日舉辦開幕活動,由敏盛醫療體系創辦人楊敏盛、龍潭敏盛醫院長暨長照事業部執行長邱献章及衛生局專員等,一同為新落成的護理之家揭幕。護理之家以「醫養融合」為優的方式,結合龍潭敏盛醫院的醫療資源,盛弘公司長照事業部的營運管理方式,為廣大鄉親提供便利、專業的醫養整合性照顧。 
 
 
楊敏盛表示,26年前龍潭敏盛醫院落地生根,拉近城鄉的差距,擔任鄉親健康守護神的角色。因應高齡化社會的到來,龍潭敏盛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將為更多年長鄉親服務,以實踐在地老化的服務精神。
 
執行長邱献章表示,新設護理之家是醫院舊病房改造,將建置66床,目前開放的49床,已有七成預約入住,長輩們也就像是回到家中一樣的溫馨舒適。此外,新屋於2016年也將建置200床的長照機構,未來桃園、蘆竹、大園、新屋、中壢、龍潭等地都有敏盛長照機構,與敏盛醫療體系結合成一個完整的照護網,提供桃園鄉親醫養融合的照護服務系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