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快時尚第一家 優衣庫夏衣降價

#商圈 #優衣庫 #UNIQLO #夏季特賣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台灣優衣庫(UNIQLO)昨(11)日舉辦「UNIQLO JOGGER PANTS革命新褲裝」發表會,同時宣布5月底將調降夏季商品價格。這是繼今年初台灣調降部分商品價格,包括牛仔襯衫、羅馬布洋裝及POLO衫等,降幅逾一成後,再次降價動作。

目前其他台灣快時尚品牌,包括台灣GU、台灣H&M和台灣ZARA等皆表示,未接獲降價訊息。

優衣庫母公司迅銷零售(Fast Retailing)前年調漲商品售價5%,去年更再漲價10%,部分是為反映匯率因素,迅銷會長兼社長柳井正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消費者無法接受商品調漲,為因應此情況,日本UNIQLO產品價格將會調降。

台灣優衣庫近年陸續都有調漲價格,只是調漲幅度大多數在1%以內。但去年秋冬新品漲價3%,其中外套類和高級毛料等商品漲幅更達10%,是歷年來最多。

優衣庫總部將調降商品價格,台灣優衣庫昨天表示,除優質商品,也希望提供好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台灣部分商品已在今年初調降價格,人氣商品牛仔襯衫從990元降價至790元,羅馬布洋裝從1,490元降價至1,290元,POLO衫則從790元降至590元,降幅都逾一成。

台灣優衣庫表示,5月底將再公布更多降價品項,主要為夏季商品。

迅銷集團旗下另一個低價格快時尚品牌「GU」則表示,並未收到母公司指示的特別降價策略,但目前每周五都會推出特惠商品,並且會針對換季慢慢開始推出特惠。面對競爭對手祭出商品降價,台灣H&M表示,價格策略維持現況,沒有更動價格的消息。H&M則將於5月28日開出全台第八家門市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店,目前也是高雄第三家店。

ZARA表示,商品價格都是反映實際成本和材質,春夏服飾價格通常都會比秋冬便宜,目前也沒收到母公司要調整價格的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