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6

UNIQLO高雄最大店落腳岡山 今天開幕!

#地方 #交通 #高雄捷運 #UNIQLO #商圈 #岡山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北機廠開發案持續推進,其中日系品牌UNIQLO率先進駐,今天開張。全店占地逾400坪,是UNIQLO在高雄開設的最大路邊店。賣場鄰近還有達麗米樂「岡山樂購站前廣場」、秀泰影城、享溫馨KTV及臻愛小樽婚宴會館等,捷運南岡山站周邊,幾可預見榮景。
 
台灣優衣庫公司資深經理潘御琳表示,岡山店是高雄第七家店鋪及全台第18間路面店,是UNIQLO今年度第一間新店,也是高雄最大店,店面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PVC地板和新式貨架,環保LED ,屋頂架設太陽能發電板,室內挑高4米,動線寬敞,貨品與日本同步。
 
高雄捷運北機廠開發案持續推進,其中日系品牌UNIQLO率先進駐,今天開張。圖/聯合資料照
高雄捷運北機廠開發案持續推進,其中日系品牌UNIQLO率先進駐,訂明天開張。圖/聯合資料照
 
南台灣天氣燠熱,UNIQLO販售的商品也因地制宜,短褲、涼感衫一應俱全,不讓女力商品獨厚,男性衣著也品項齊全,亦有童裝,適合全家一起採購。開幕期間岡山居民憑戶籍免費送290元的口罩(送完為止)、岡山豆瓣醬等好禮,5月7日至9日開幕前3天,上午8點就營業。
 
台灣優衣庫坦言,率先進駐雖有風險,但展望未來,包括岡山樂購站前廣場,秀泰百貨都會進駐,橋科啟動後亦能帶動當地居住及就業人口,前景樂觀。
 
目前高捷北機場開發案周遭,由達麗米樂公司開發的岡山樂購站前廣場,樓地板面積達1.6萬坪,投資約20億元,影城商場去年9月動工,預計今年第4季完工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